close

上個月到中國時報去做奶凍評比

因為...咱家的經理都沒空,所以派小弟出馬了

第一次走進報社,哇..好多書阿...

我想是身為編輯需要靈感的因素之一吧。

一進去就看到大隻的旺旺..就是那個商標人物,好多隻

但又不好意思拍照,警衛都一直再盯著我的一舉一動..還是辦正事去吧XD。

當進去之後被告知和我一同作伴的師傅是盧大師,嗯...久仰了

 

  99999.jpg  

開始品嚐蛋糕吧....吃了大約將近15條左右吧,我也忘了

新橋蛋~1.JPG    

這條巧克力...是平價比較......XX的

但至於是哪家就不方便公佈囉

讓我感覺比較好的則是這

 

推薦_1~1.JPG  

蒂蒂手工烘焙,原料使用比較感覺真材實料!!

看看那巧克力的奶凍...明眼人就看的出來吧

整體口感還不錯,話說南瓜口味讓我有點折服了

但是!!!!竹碳...............您知道的!!

還是建議你吃巧克力與南瓜

整體而言它還有點奶"洞"捲!!。

從開始評比到結束,真的是有種想孕吐的感覺....

不過這趟評比感覺還蠻有趣的...而且還能上報紙,真COOL!

詳見如下囉

http://blog.chinatimes.com/food/archive/2011/05/30/698670.html

arrow
arrow

    Dino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