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就計畫好8/1要前往中國發展,

大部分的親人都談過了,兩個姐姐不是很支持,保持的很中立

而三姊倒是比較無所謂,反偏向支持

至於老媽...一慣如往常...總是反對我的任何決定!

大概從5月份談到了現在...漸漸接受了

因為她們知道...只要是我下了決定,誰都無法阻止

但....老爸這邊我就無所適從了

直至昨天才敢開口跟他說我打算過去大陸

因為爸爸年邁...今年80歲了

我是獨子,我常常在想....家庭跟事業要兼顧...

對我而言似乎很難,我一直想要"不一樣"

我不要只是這樣就好...所以總是在外地工作

但現在要去大陸,老爸似乎很煩惱

長久來都沒陪伴著他老人家

人家說老人最容易感到寂寞

我想是吧....我也看的出來....

但是我又還年輕..真的很不想就此安定下來

我還想再試個三年五載....

如果我的能力真的就到這樣

那我就會選擇安定下來,而我現在才二十七八歲

我不想就僅僅只是個"師傅"

但爸爸又沒人照顧....

我想...當我抉擇任一個決定時;應該都是會有遺憾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o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